close
詐騙集團的編劇功力真是一流的,
應該得金鐘獎、金馬獎、金像獎...
劇本內容要取信於你、威脅你、還有騙你... 
扯的是申請卡的時候,
大近視眼的客服小姐,把"葉"看成"黃",一直稱呼"黃小姐"
網路購物用ATM轉帳一次付清,會計小姐打電話來:
(後來換會計主任陳小姐,其實是二個歐巴桑吧,台灣國語很嚴重)
"黃小姐,我們送貨的先生,誤把12期分期付款的合約,送貨時給您簽收了"
(為了取信於你,還承認是他們的作業疏失,一直道歉)
"我們與聯合扣款中心跟108家銀行、郵局簽約,會自動從您名下的帳戶,有餘額的扣錢"
(太扯了吧,我又沒提供帳戶,什麼12期分期付款合約,上面沒帳戶,怎麼扣?)
然後...
"你給我一個你常用的金融卡銀行,卡面後面有銀行的語音電話,你只要給我們那個電話號碼,及是那家銀行"
"我們會馬上將資料傳至總行,幫你處理"
我打去那個號碼,居然是空號,這張金融卡我用15年了
三分鐘後...那個號碼打電話來了
我故意跟她扯了半小時,死不相信
還威脅我簽了名12點就生效自動扣款
我說不是我簽收的(我出差,同事幫我簽收的)
她還幺"我授權同事簽收還是生效"
放屁,我沒有授權,送貨員也沒跟我確認
她看騙不下去了,不想講了,叫我自己跟訂購機構確認
掛電話前,我告訴她:"剛才給的電話是空號"
她一定傻眼,氣到吹鬍子瞪眼睛 
hahahahaha

後記:
黃小姐和葉小姐差很多吧
去一點也不HAPPY的卡罵人
叫你們改客戶資料不改
告你們洩露客戶資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